行程一覽 

原稿: Pastor Matthieu & STM Memebers

翻譯: Rebekah Lau

(21/11, 星期六)多哥短宣消息#1

加拿大國際華人宣教協會(簡稱:國際華宣): 來自滿地可與多倫多的五位弟兄姊妹會於本周末起程前往多哥。艾馬太宣教士(Pastor Matthieu)是國際華宣多哥事工的主任,他會負責帶領這枝短宣隊伍。他已於昨日安全抵達多哥首都洛美,當地天氣非常酷熱。所有短宣隊員預計會於當地星期日傍晚時分抵達洛美。

國際華宣於多哥市內跟不同社區有合作關係,短宣隊將會前往這些社區作服侍,包括探望非洲當地的弟兄姊妹,也會探訪一些非信徒。

除了由加拿大前往多哥的長途飛行旅程,短宣隊也有多次的陸路行程前往不同社區。請同心以禱告記念他們旅程平安、轉接順利、行李準時運抵洛美、身心健康、盡快適應當地天氣和時差,並得著從聖靈而來的智慧與引領,以致在多哥的服侍能有美好的果效。

謝謝您們的代禱。

(21/11, 星期六)多哥短宣消息#2

王偉懿:我已平安抵達洛美,並與艾馬太宣教士會合。這裡本已停水,但政府恢復短暫供應後,再次停水。謝謝記念。

艾馬太宣教士:請記念王弟兄能於今天晚上有好的睡眠,因他在機上並沒有足夠休息,而他明早便要於洛美教會有分享。我會於該教會證道,求主使用我們的服侍祝福教會。謝謝。

(22/11, 星期日)多哥短宣消息#3

戴馬素牧師: 感謝神賜短宣隊平安,我們已順利抵達多哥。請記念短宣隊在晚上有好的休息,並明日前往阿塔帕梅的行程。感謝神藉王弟兄今早於教會的分享,來鼓勵當地的弟兄姊妹。請禱告求神醫治他的背痛,也記念我們於星期二展開的一連串服侍。願主賜福。

艾馬太宣教士:感謝主!謝謝您們的代禱。感謝神短宣隊平安抵達,但由於飛機行程延誤,他們十分疲憊。靠著神的恩典,我和王弟兄今早分別有證道與分享的美好服侍。請禱告記念我們明早往阿塔帕梅的行程。大部分時間我們會留在那裡服侍,分別有領袖訓練、家庭探訪、並外展佈道。求主賜下旅程的平安,並與當地教會攜手合作,共同有美好的服侍。願主賜福您們。

(23/11, 星期一)多哥短宣消息 #4

親愛的禱告伙伴,今天我們已由洛美乘搭計程車平安抵達阿塔帕梅。 當地的牧者熱切接待我們,這群牧者包括Alex, Joseph, Desire, Bernard, Emmanuel, Mawena, Atta 和 Lucien。 我們有機會一同享用地道的菜餚:蕃薯煮雞。 然後我們也訂定了短宣行程的其他細節。 能夠再次與這群忠心而勤勞的牧者聚首,實在是十分稱心的事。 請為蔡家傑(Posner)與王偉懿(Charles)弟兄禱告,他們馬上要教第一節電腦課;而潘美存(Michelle)則會跟當地的婦女有第一次聚會(她於本星期一共有七次跟婦女和青少年聚會,請記念她有足夠的精力!)。 戴牧師(Pastor Marshall)總共有五節課教授哥羅西書,第一節即將開始。 這裡的天氣悶熱,而電力的供應並不穩定。 若停電的話,我們難以授課,也難有好的睡眠。請禱告電力的供應時間可配合我們的需要,而聖靈也在我們明天一切的事工上賜下幫助。 衷心感謝您們的代禱,我們珍而重之!

(24/11, 星期二)多哥短宣消息#5

戴馬素牧師: 我們為頭一天的短宣侍奉感恩。Posner 和Charles 教授完第一節的電腦課,Michelle 有第一次跟當地婦女的聚會,我也教授了第一堂的哥羅西書。神確實與我們同在,賜給我們安全、不同的新體驗,並這些美好的第一次聚會。我們十分期待明天的服侍。請以禱告記念我們有好的睡眠,明天聖靈繼續在事工上賜下幫助,給我們有平安和智慧。明早我們會出外探訪,求神使用我們祝福他們,並靠著聖靈的大能向這社區的人清楚講明福音。同時也請禱告這裡有穩定的水、電供應。謝謝!

(25/11, 期三) 多哥短宣消息#6

親愛的禱告伴侶: 感謝神我們有很好的服侍。今早的天氣十分暖和,神讓我們探訪七家人,分別來自教會與這個社區。我們有機會跟好些人分享福音,一位女士願意悔改信主,一位年輕人願意接觸教會,而教會也能跟進三位婦女。Michelle 跟青少年有很好的聚會,而Pastor Marshall也教完了第二堂的哥羅西書。當我們與人分享時,感受到神賜下幫助,為此獻上感恩。我們也為穩定的水、電供應而感謝神。謝謝您們的代禱。

神繼續回應您們為短宣隊的服侍和這個社區獻上的禱告。Michelle 明早會教授鋼琴,Posner Charles 會教本地的牧者使用查經的電腦軟件,而Pastor Marshall 會教第三堂的哥羅西書。請為有穩定的電力供應禱告,也求神在我們預備和教授的過程中賜下幫助。

(26/11, 星期四) 多哥短宣消息 #7

親愛的祈禱伙伴: 感謝神賜短宣隊今天有美好的侍奉。Michelle 跟婦女有很好的聚會,彼此有分享與鼓勵。Posner Charles 教導了三位牧者使用查經電腦軟件,Pastor Marshall 也教完了第三節歌羅西書。

短宣隊各方面都很好,感謝神的信實供應、保護、引領,並賜福本地的教會。我們透過跟本地教會一起侍奉神,學習了寶貴的屬靈功課。請繼續為我們禱告。

(27/11, 星期五) 多哥短宣消息 #8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今天我們有美好的侍奉。神讓我們前往一條名為Klala 的村莊, 探訪了兩個家庭, 有很好的傾談。在其中的一家, 我們有機會跟幾個人分享福音;而在另外的一家, 我們則可以鼓勵一些信徒。我們也看到這裡村民的貧窮, 可謂大開眼界, 但也慶幸能帶給他們一些鼓勵。

明早我們會參與一個電臺節目。Michelle 跟青少年有聚會, 而下午有一個足球比賽, 我們盼望能藉此分享福音。明天會是很忙碌的一天! 請為Charles 禱告, 他的背仍然疼痛, 除此以外, 我們身、心、靈都安好。同時也請記念球賽的安全, 並我們有合宜的話語跟別人分享。我們整隊人都很疲乏, 真的需要好好睡一覺來補充。

(29/11,星期六) 多哥短宣消息 #9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我們有美好的一天。早上我們先參與電臺廣播, 過程十分順利。電力供應正常, 我們能準時抵達, 也能準時完成節目。這個廣播節目挺好, 我們可以在其中分享福音。

接著 Michelle 跟來自Potame Doulassame 兩個地方的青少年會面, 總共有30多人。他們一同研習的內容包括: 教會的肢體、屬靈恩賜、彼此合一、傳福音和佈道等等的課題。

下午教會主辦了一個佈道聚會, 吸引對足球有興趣的人。教會的足球隊跟社區的聯隊比賽。中場的時候我們分享福音, 比賽完畢之後, 再有提問的時間, 由牧者回答。五個青少年人表示對福音有興趣, 會由牧者跟進。我們確實很高興能跟他們見面。

感謝神讓我們各樣都安好。牧者為 Charles 的背痛禱告, 今天有一些改善。明天我們會前往一個村莊的教會參加崇拜, 接著有另外一場球賽與佈道聚會。請為我們旅程的安全禱告, 也求神讓福音可以繼續傳開。謝謝您們獻上的代禱! 神確實藉着您們的禱告幫助我們!

(29/11, 星期日) 多哥短宣消息 #10

親愛的禱告伙伴: 今天我們跟弟兄姊妹在一間成立不久的教會崇拜, 這教會位於Madzanmaku村莊裡,Pastor Honore 負責帶領。崇拜之後我們一同用膳, 吃以魚露調味的米飯和麵條。從抵步之後, 我們一直都是吃預先包裝好的脫水食品, 今天的午餐才是真真正正的一頓飯, 所以我們都很喜歡這改變。

我們有機會跟幾位穆斯林教的年輕人分享福音。牧者十分感恩能跟自己社區的年輕人談論福音。我們為今天美好的侍奉感恩。我們很疲憊, 但感謝神賜我們侍奉的機會。

明天牧者要開會, 所以Pastor Marshall 可以休息一天。他會為最後一堂的歌羅西書作準備, 也要預備考試的題目。Posner Charles 會教最後的一節電腦課, Michelle會繼續教鋼琴。

請禱告記念我們有好的睡眠, 並明天有平安和能力去服侍。Pastor Matthieu 明天整日都要開會, Michelle 會幫忙翻譯考試的題目。衷心感謝您們的代禱, 神垂聽禱告, 一直保守我們。

(30/11, 星期一) 多哥短宣消息#11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您們近況如何? 我們每天也為您們禱告。這是最後一個禮拜的短宣, 謝謝您們持續的代禱。靠著神的恩典, 我們跟本地教會一同參與的事工都有很好的進展。我們身、心、靈也安好。自上個禮拜開始, 教牧學習如何使用查經的電腦軟件, 今天早上還有一節訓練。現在有四部電腦已安裝這軟件, 待訓練完畢, 牧者就回到自己的教會教授會眾。這是您們短宣隊送給我們的禮物。我會在星期一的下午和傍晚跟本地的教會領袖開會。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的會議, 屆時會有很多的討論。請祈禱聖靈引導我們, 讓我們明白神的心意, 決定日後合作的方向。同時, 請禱告神興起更多的人, 願意委身服侍教會, 拯救失喪靈魂。......... 艾馬太宣教士

(30/11, 星期一) 多哥短宣消息#11b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除了艾馬太宣教士, 今天短宣隊並不太忙。艾宣教士整天都要開會。Posner Charles 要教授電腦課, Michelle 要教授鋼琴, Pastor Marshall 要準備最後的一節課和編寫試題。明天我們繼續會有探訪活動。除了艾宣教士以外, 今天我們有多一點的休息, 各人都挺健康。當短宣漸入尾聲, 請為我們有美好的情緒禱告。

我們還有不同的聚會和事工要負責。謝謝您們的代禱, 這標誌著您們與我們並肩同行。... 多哥短宣隊

(1/12, 星期二) 多哥短宣消息#12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今天我們去了兩個不同的地方, 分別是Akpekpedi Okougnohou。我們很高興能跟弟兄姊妹一同敬拜神, 並可以向一些非信徒分享福音。今天的午餐有豆與麵條, 配以小辣的番茄煮雞, 還有剛熟的香蕉, 真是很好和豐富的款待。Michelle 於下午跟來自Agbokpotame 的婦女會面, 而傍晚我們也把哥羅西書講完了。今天的工作真的不少, 大家都很疲累了。艾馬太宣教士會於明天晚上負責考試, 而其他短宣隊員可以趁機休息一下。我們各人都很健康, 謝謝您們的代禱。神使用我們觸摸別人生命之際, 我們也被祂觸摸。我們遇到一些很優秀但卻很貧窮的人, 我相信我們得著的遠超過我們所付出的。

請禱告求神繼續使用我們, 保守我們的健康, 賜下合一與剛強的心, 能夠服侍神和那些我們遇到的人。 ... 多哥短宣隊

(2/12, 星期三) 多哥短宣消息#13

親愛的禱告勇士: 今天我們有很好的探訪和青少年活動。在五個探訪當中, 有一些很好的傾談關於主耶穌, 並有一些人表白自己的信仰。我們感恩這些受訪者都認真思考, 也明白我們的信息。本地牧者會繼續跟進。Posner Charles 負責帶領青少年聚會,他們都做得很好,年青人很投入,並能明白所分享的。

這些青少年人很喜歡玩”Simson Says”這個遊戲。短宣隊今天晚上沒有聚會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。請為Michelle 禱告,她的關節炎病有輕微發作,而昨天晚上有嚴重的頭痛。雖然Michelle 今早並不舒服,但她堅毅地繼續服侍,可謂基督的精兵。

(3/12, 星期四) 多哥短宣信息#14a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今天是充滿挑戰的一日。我們原定早上和下午都有探訪, 而晚上會有敬拜。我們取消了下午的聚會, 因我有輕微的腸胃炎, 要留下休息。短宣隊其他成員前往參加敬拜。謝謝您們的禱告, 我們相信神, 祂知道祂所作的。明早我們預計會參加一個婚禮, 然後前往洛美。請禱告我們有健康和平安的旅程。 ...多哥短宣隊

(3/12, 星期四) 多哥短宣信息#14b

親愛的禱告伙伴: Pastor Marshall 和我們的想法一樣, 應該是昨天下午吃的木瓜和香蕉, 導致他有輕微的腸胃炎。我讓整個短宣隊休息, 希望情況有所改善。除了有點累以外,他一切還好。我們取消了下午的活動, 以致可休息一下, 並收拾行李準備明天回洛美。請為旅程的平安禱告。短宣隊會於今晚參加本地教會的敬拜, 目的是讓短宣隊體會Atakpame 教會的敬拜。會眾有很感人的見證, 分享神如何尋找並拯救他們。願榮耀歸給神的聖名。謝謝您們的代禱。... 艾馬太宣教士

(4/12, 星期五) 多哥短宣消息#15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今早我們參加了Mawena Ahma 美好的婚禮。婚禮在市政廳舉行, 一對新人在Pastor Emmanuel 的家款待客人。稍後我們安全回到洛美, 接到有關Justine姊妹的消息, 她於早上突然離世, 她星期四晚上還有參加敬拜。整個教會都為她的離去而難過。謝謝您們為旅程的平安獻上的禱告。

明早我們會與Pastor Joseph 前往探訪。求神預備我們與那些受訪者。願神賜福您們。... 多哥短宣隊

(5/12, 星期六) 多哥短宣消息#16

今天早上我們跟 Pastor Jacob 有很好的探訪。我們分成兩個小隊,探訪了六家人。有一個人願意會悔改信主,我們為此感恩。我們喜歡到市場遊覽, 把身上大部分的錢都花了。稍後我們吃了一頓燒雞和薯條餐, 真的不錯, Posner 覺得Atakpame 婦女做的飯更好吃! 我們都同意這個說法。明天我們會到Pastor Jacob 帶領的教會敬拜。

請禱告我們有好的睡眠、神在敬拜中與我們同在, 還有旅程的平安。... 多哥短宣隊

(6/12, 星期日) 多哥短宣消息#17a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旅程快要完結。我已經收拾好行李, 稍後小睡一會, 為通宵乘坐飛機往巴黎作好準備。這兩個禮拜的旅程很奇妙。在最後一次的匯報, 我們逐一數算神教我們的功課。我們學到在陌生的情況下信靠祂, 把恐懼交給祂。我們認識到神有能力掌管萬有。

我們在多哥看到神百姓美麗的生命, 跟他們的相交和友誼, 使我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。短宣隊很努力地服侍, 但我想我們得到的比我們付出的還要多。我可以肯定我們得到的祝福比我們給予別人的更多。

我為在多哥這兩個禮拜感謝神, 也慶幸能跟一個很好的短宣隊, 一起服侍神與祂的百姓。... Pastor Marshall 與多哥短宣隊

(6/12, 星期日) 多哥短宣消息#17b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我們現已登機。看來好像比原定的時間會更早起飛,因所有乘客已登機。感謝您們禱告的支持, 讓我們不斷有新的力量,可以完成短宣這個旅程, 這是何等的寶貴。願神賜福您們, 靠着神的恩典, 我們盼望回來後與您有更多的分享。... 多哥短宣隊

(7/12, 星期一) 多哥短宣消息 #18

親愛的禱告伙伴: 四名的多哥短宣隊成員已於今午平安返抵滿地可。請繼續記念他們有好的適應,重投加拿大的生活;並於長途飛行旅程後,能繼續有健康和得到充份的休息。我還未有收到艾馬太宣教士的消息,他應該於今午返抵多倫多。待我確定他平安抵步後,再會通知大家。

我們就此完結了多哥短宣消息的發放。再次謝謝您們禱告的支持,也感謝您們在過去的幾個星期記念CIM (簡稱:國際華宣)的事工。謝謝! ... Flora

(8/12, 星期二) 多哥短宣消息 #19 

親愛的禱告伙伴: 今早我得知艾馬太宣教士已於昨天平安返抵多倫多。由於暈眩, 他昨晚睡得不好。還有他感到全身疼痛, 並有輕微的頭痛。請為他能有好的休息禱告。再次感謝您們的代禱! ... Flor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