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秋季主日學

 

民數記:

《民數記》記錄了神使用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在曠野飄流近四十年,到達應許之地之前的經過。當中過程絕非一帆風順,讓我們從當中借古鑑今,學習如何成為合神心意的子民。

 

研經深探:

第三季(7月至9月)學習焦點:服侍教會

在教會裡要時常互相提醒,我們的事奉是求自己的榮耀,博取更多的讚許,抑或是專心一致的去榮耀上帝?。我們要學習主耶穌的榜樣,那是基督的「僕人」心態 — 忠心和謙卑,在事奉上自己卑微,更要放下自我,切勿驕傲。

-          927「謙卑」為服侍態度 (10: 35-45)

 

 

 

第四季(10月至12月)學習焦點:服侍邊緣化的人

弱勢群體被推擠在邊緣化的世界中,眾人往往避之則吉或敬而遠之!拿撒勒人耶穌,也被置於邊緣地位中。祂卻選擇跳進當時的社會中,去接待那些稅吏、妓女、窮人、不潔者,成為邊緣人的救贖者!

研經深探在第四季中,學習研討實踐信仰,如何承擔起主耶穌那份走向邊緣的使命,把關愛和救恩,帶給掙扎迷失的人!

-          1018抗邊緣化(雅各書 2:1-8;1:27) 

-          1115邊緣化歸主( 7:36-50)  

-          1227邊緣人的牧靈工作(約 4:4-26;14-30

Slide2
Slide3
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